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036
中美小儿骨科专家在津联手献爱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2
     本报讯 6月4日~7日,天津医院手术室无影灯下,中美小儿骨科专家再度联手同台献爱心,免费为广西、贵州、北京、天津等地患有先天性骨科疾病的20余名骨残儿童免费进行矫形手术救治。

    美国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儿童骨科主任甘博教授曾多次来到天津,与天津医院小儿骨科专家及医护人员联手同台献爱心,免费为全国各地福利院孤残儿童进行矫形手术。天津医院给予人、财、物方面的大力支持。北京国际援助中国孤儿委员会美籍华人李兆平女士,为中美小儿骨科专家联手救治孤残儿童给予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多年来为中国孤残儿童的幸福牵线搭桥。

    据悉,接受免费治疗的这些残疾儿童,主要是患有先天性肢体畸形,出生后被父母遗弃,多为先天性髋脱位、先天性脊柱侧弯、脊柱裂、双马蹄内翻足、多发关节挛缩、下肢短缩畸形、多趾畸形、双侧拐杖手、脑瘫不能行走等。年龄最小的6个月,最大的17岁。

    中美小儿骨科专家再度联手献爱心,连续7年为孤残儿童免费进行手术救治,总计有150余名全国各地孤残儿童获得手术救治,从而改变了他们的命运,使他们幸福地学习、生活着,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受到社会的高度赞誉。

    (刘道安 蔺津玲), 百拇医药(刘道安;蔺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