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067
库车药品监管触角延伸至矿山油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2
     本报讯 近期,生活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矿山油区的群众普遍反映,矿山油区的药品市场秩序良好,库车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监管触角延伸至矿山油区,让他们用药更放心。

    库车县地处天山南麓,各种矿产和油气资源非常丰富,是“西气东输”的主气源地。近年来,随着成规模的矿产开发和连片油井的建设,库车县境内形成几百人到几千人的多处固定作业区,吸引药品经营企业进入矿山油区。为确保矿山油区群众的用药安全,库车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每个定点作业区选聘两名药品协管员,将监管触角延伸至矿山油区。仅今年以来,药品协管员就在库车县矿山油区分发有关药品安全的宣传资料2000多份。

    (龙祖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