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3158
谁动了我的快乐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6.13
     不知道怎么回事,小李从北京出差回来后老是觉得皮肤瘙痒,尤其是手部,晚上更是折腾得他睡不着觉,辗转反侧坐立不安。为了这病,小李四处求医,医生诊断为手足癣,并告诉他,这病很难根治,病情容易反反复复。上班的时候总看到他边敲键盘边挠痒,同事异样的眼神让小李无地自容,白天上班分心,晚上又睡不好,“痒不是大病,痒的时候要你的命”,小李终于深刻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今天,可恶的手足癣症状又加重了,小李来到家附近的药店,想买点药膏缓解一下。此时,正好进来一个中年人,点名就要顺峰药业的“顺峰康霜”。之后据药店店员说,这是一个回头客,像他这样的手足癣皮肤病患者不少,病因都是由真菌感染手足皮肤所致。顺峰康霜是由抗真菌药、抗生素药及皮质激素类药组方而成的外用软膏,适用于皮肤的各种不适症状,它具有抗炎、抗过敏作用,而且作用时间较长、抗炎作用为氢化可的松的5倍,能有效快速渗透皮肤,促使血液循环。

    店员建议他也买“顺峰康霜”试试,一直被手足癣折磨的小李如获至宝,当即就买了两盒。回去后按照店员的嘱咐,一日2次涂于皮肤患处,擦用完之后,嘿!还真的挺神奇,皮肤很快就不痒了,持续用药2周后,症状明显好转,患处都不痒了。这不,事情过去也有一段时间了,小李的手足癣再没有复发过了,生活又恢复了以往的自信与快乐,回首那段日子,小李仍是心有余悸,感叹:我若是早用顺峰药业的“顺峰康霜”就不用那么遭罪了!(刘世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