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6920
藏医藏药让痛风不再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6.14
     随着大众饮食日渐丰富,痛风发病人数不断上升,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痛风是由遗传或获得性引起的尿酸排泄减少和嘌呤代谢障碍所致。其临床特点是急性关节炎、痛风石、间质性肾炎,严重者表现为关节畸形和关节障碍,肾绞痛,血尿等。

    痛风真的让人痛苦不堪,各种医疗手段对之束手无策。藏医藏药在上千年的研究中有了重大突破。

    神奇藏药配方乳鹏丸:针对痛风,从根本上治疗,有效纠正嘌呤代谢紊乱,快速分解血液中尿酸,根本解决高尿酸症,让痛风得到有效治疗。此配方是公元8世纪末治疗痛风的秘方,被纳入藏医学的奠基之作《四部医典》。

    二十五味儿茶丸、二十五味驴血丸、十味乳香丸等:祛风,除湿,干黄水。用于治疗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痹病引起的四肢关节肿大疼痛、变形,黄水积聚等症。

    藏医藏药真正实现痛风的标本兼治,其三大功效:溶解结石、调节尿酸、永久消炎,让痛风患者体验到震撼的效果。

    藏医专家洛桑次成(常年在济南珠峰藏药堂坐诊,为广大慢性病患者解除痛苦,被誉为“雪域禅医”)提醒患者:注意避免含嘌呤的食物;补充水份,帮助尿酸排出,避免痛风引起的肾结石;勿喝酒。

    地址一:山东济南槐荫区经六纬六路66号(山东省立医院门诊楼南50米路东)

    地址二:山东济南历城区洪楼大润发后街东平门诊

    咨询电话:0531-87039717 87309717,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