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59955
铜陵市药检所强化学习培训锤炼药检队伍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4
     本报讯 近年来,安徽省铜陵市药检所把加强学习培训作为锤炼药检队伍和加强单位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建立健全了学习培训制度,每年都制订职工学习培训计划,确保学习培训经常化、制度化。

    该所实行每周由各股室轮流辅导授课,全力打造“复合型”人才;在全所职工中广泛开展了每周学一篇文章,每月读一本书,每季做一次交流发言,每半年提一条合理化建议,每年写一篇调研文章的“五个一”学习活动;结合工作性质、根据不同的岗位为干部职工制定了合理的培训“套餐”,使学习培训经常化、制度化、合理化,既结合工作,又不耽误开展工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培训干部职工,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市有关部门举办的各类学习培训班,同时邀请省市有关专家来所里讲课;在全所开展了以“比技术,争先进”为内容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和争先创优意识。这些学习培训活动的开展,锤炼了药检队伍,丰富了单位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

    (周高翔),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