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938
钦州食品安全宣传大篷车进镇进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4
     本报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组织食品安全宣传大篷车等多种形式,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送到乡村、送入家庭,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大篷车进镇进村,进行录音广播,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受理举报投诉。同时,该局还联合当地镇政府联合开办农村家庭妇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夜校,让农村妇女成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生力军;举办乡村厨师、集体饭堂负责人培训班,重点培训如何识别假劣食品,在食品加工烹调中如何防范食品污染、防止中毒事故和胃肠道传染病发生等知识;在学校和幼儿园组织食品安全课,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教育。

    (谭渊 曾绚), 百拇医药(谭渊;曾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