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 常识&新闻
编号:11458580
并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7日
    尊敬的老师,你们好,我今年已经25岁了,我在出生的时候右手四指(除大拇指以外)并指,在小时侯已经做了手术,现以分开,但这四个手指比正常的手指要短,而且畸形,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我产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请问我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做整形手术,手术后能恢复到什么程度,期待你们能给我带来好消息,谢谢!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医生:韦医生 65302348-202

    明会红回复:

    您好

    很希望帮到您,我们是一家主要以美容为主的医疗机构,像您这样的情况我建议您去协和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去咨询一下,他们更专业一些,感谢您的留言及对我们的信任,谢谢!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