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质疑中医 > 王澄
编号:11459222
以人民的名义,起诉中药注射剂的主要负责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8日
    王澄医生 2007年6月18日

    人类近代史中,发生过两次以医生的名义大规模残害平民的事件。第一次在19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医生用集中营的犯人作人体实验。第二次在1970年代到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医生发明和推广的109种“中药注射剂”,包括肌肉注射剂和静脉注射剂;以及30多年来在全中国人身上的使用。造成第一次事件的政治背景是当年的德国军国主义,造成第二次事件的政治背景是在四人帮时期被无限放大的中国国家民族主义思潮。

    因此,我建议中国的检察机关尽快立案调查并起诉中药注射剂的主要负责人。

    今天,只有重判中药注射剂的主要负责人的罪,才能安慰被“煮草水”冤死致残的中国人;只有重判他们的罪,才能洗清我民族之耻;只有重判他们的罪,才能阻止正在科研作假的人;只有重判他们的罪,才能阻吓住还在“煮草卖钱的人”;只有重判他们的罪,才能有警示子孙后代,不管做什么事,特别是医疗药品方面的人命关天的职业,一定要坚守科学原则和人道良知,无论什么样的威胁利诱都不能改变。我建议,判了中药注射剂的主要负责人的罪行之后,在中医伪科学院院内给“中药(静脉)注射剂”刻一个石碑,让这个教训世代不忘。

    大家心里很明白,下一个五年是彻底清算中医错误的五年。中医的荒谬首先是政治的荒谬。新中国成立后,科学盲毛泽东讲了错话,中医药是伟大宝库。四人帮时期中医得气并泛滥。1977年到2007年30年期间,中国政府实行了一条没有四人帮的四人帮中医路线,就是国家民族主义。把中医的荒谬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使得中药注射剂在30年中害死致残千千万万个中国平民,成为中国人民和人类世界不能饶恕的大罪。中华民族将因此而在人类世界上蒙受奇耻大辱。

    今天大家看得很明白,中医药哪是什么伟大宝库,中国的中医药是骗子的大本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房书亭最近批评我们是民族虚无主义。我们要请教一下房书亭,两个主义,一个是国家民族主义,一个是民族虚无主义,哪个主义可以用来长期残害中国平民?答案:说谎话的那个。不科学的那个。

    房书亭的最后一个本事就是让他管的报刊不要登载反对中医的文章。我们大家想一想,过去50多年间,每当国营的报刊刻意不刊登科学讨论中的反对意见的时候,它们什么时候对过?房书亭你们也不要小看了全国新闻从业人员的良知,智慧和勇气。《科技日报》“2006年中国十大科普事件评选揭晓 ”就选上张功耀等人建议《中医退出国家体制》这件事。很明显我们反对中医的运动就是中国人民科学普及的一次大飞跃。你们不是想要继续毒害中国的下一代,把中医药当科普知识写进中小学课本吗?你们就试试看,看包括《科技日报》《中国新闻周刊》在内的全国新闻从业人员和取消了中医骨科专业的教育部如何评价这件事。看20年后把你们谁的名字写在祸国泱民的名人录里。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