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636
25个好习惯让你美丽一生图(3)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9日 千龙网
 25个好习惯让你美丽一生图

     11、让家中充满花香

    空气干燥,对皮肤有害无益。不妨自制芳香空气喷雾的方法,既有情趣又便宜,而且对你的身体绝无伤害。

    在蒸馏水里滴入精油制成喷雾剂,可让精油分子透过喷雾器散布于空气中,营造出室内芳香宜人的氛围,同时兼具肌肤保湿之功效。

    Step1:将30毫升蒸馏水放入喷雾器。

    Step2:滴入3-6滴精油。

    Step3:充分摇匀后即可使用。

    建议:添加精油的喷雾剂不适合存放,最好一次用完,日后再制作新的喷雾剂。

    12、多与家人朋友在一起

    这是一种极好的提高心理免疫力的方法。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当你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时,由于感受到友情和社会的认同,人的免疫系统会处于良好的状态。为了证明此观点,巴黎身心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让参加实验的人与感冒病毒接触,然后由研究人员跟踪监测他们的社会交往情况。结果发现,和朋友、家人、同事相处时间越长的人感冒的几率越小。同时,拥抱、抚摸等身体接触也能使人体的免疫细胞更加活跃,让你的身体健康,皮肤光亮。

    13、成为芳香女子

    除了使用香水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助你香喷喷一整夏。你可以在身体乳里加入几滴薰衣草、檀香或薄荷精油,然后均匀地涂抹全身,它能让你的神经为之一振,或许接下来会有人打听你身上的奇怪而美妙的香味是从何而来哦!

    14、拥有最优面霜

    你是不是经常处于很干燥而且到处都是空调的环境?如果是这样,你需要寻找一种保湿面霜。你经常在室外工作吗?如果是这样,你需要混合了抗氧化及防晒成分的优质面霜。

    面霜之与乳液的最大区别在于,大多数面霜具有全方位的护理功能,让肌肤变得滋润、白晰、富于弹性、皱纹减少。

    15、学会一种舞蹈

    利用闲暇时间去学一种舞蹈吧。无论是芭蕾,还是拉丁,或者是非洲舞和肚皮舞,都可以, “透明感、温暖、性感”成为漂亮身材的三大新法则。而能塑造出这种新完美身材的“舞蹈”便不可避免地被热烈关注。健美专家们则认为,除了雕塑身材以外,舞蹈对于身体健康的益处亦是非比寻常。

    [1] [2] [3] [4] [5],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 4 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