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药物不良反应 > 合理用药
编号:11459697
珠海开展合理用药宣传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9
     本报讯 日前,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珠海免税商场广场举办庆“七一”合理用药宣传咨询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真假药品鉴别、合理用药及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该局机关流通、稽查、安监等部门以及直属药检所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服务。宣传展台前展示了多种市面上常见的假冒伪劣药品,许多群众对于真假药品鉴别非常感兴趣,详细询问,仔细听取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纷纷表示,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解决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疑难问题。

    活动中,该局还积极宣传《药品管理法》,普及药品管理的法律法规常识,派发合理用药宣传小册子200多份。

    (珠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