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心律失常 > 心房扑动(心房颤动)
编号:11459679
中华医学会第五届心房颤动论坛将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9
     本报讯 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心房颤动论坛将于7月6日~8日在北京召开。

    房颤已成为威胁民众健康的常见心血管疾病,本届中国心房颤动论坛的主题为“传播科学,规范治疗”。会议将聚焦于过去一年来国内外房颤最新治疗及研究进展,内容涉及房颤机制的基础研究、房颤与其他心血管疾病,房颤的药物治疗、导管消融、外科治疗及有关学术热点和争鸣等。除此之外,本年度论坛汇聚了两岸三地及欧美知名电生理中心的学术名家,不仅为国内学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开启了国外学者了解中国的窗口。

    (从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