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729
康恩贝联手九州通推进产品销售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9
     本报讯 康恩贝6月13日披露了控股子公司浙江康恩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联手医药商业企业,力推公司主导产品和其他产品市场销售的重要信息。

    康恩贝所控股的康恩贝销售公司已与九州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2007年6月至2010年6月几类药品的销售额度和销售计划达成了一定的协议。其中,对于康恩贝主导产品前列康牌普乐安片和胶囊,要求合作期间确保销售1.9亿元人民币,对康恩贝牌刻停片要求力争销售1亿元人民币,除上述产品外,其他所有普药品种,则要求力争销售1.1亿元人民币。

    康恩贝指出,九州通是一家以医药商业和实业投资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据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统计,2006年其在全国上万家医药商业企业中位列第三名。同时,康恩贝也提示,在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内,虽然合作销售总金额达约4亿元人民币,但协议的执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胡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