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621
勃起性功能障碍症可为男性糖尿病“报警”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0日 京华时报
糖尿病与ED关系密切,糖尿病引起ED的途径,内分泌异常诱发ED,糖尿病ED要正确面对,兔肉保健并助“性”
     勃起是男性受到生理刺激后阴茎海绵体发生充血的反应,要有神经和血管的良好功能才能实现。所以,ED(勃起性功能障碍)并不是一种孤立的症状,常常是心脏血管病变的一种先兆,或者说ED本身就是一种糖尿病的并发症。另一方面,得了糖尿病以后病友们往往会产生焦虑、抑郁等情绪,发生心理障碍也会导致ED。

     糖尿病与ED关系密切

    “我们结婚三年了,刚结婚的时候每次同房就发现老公的持续时间很短,当时也没有在意,后来过了大半年他持续的时间更短了,而且对夫妻生活没有一点兴趣,总说累。再后来,我们的夫妻生活由一周一次变成了两周一次,一个月一次,直到有一天我们在做了很多前戏后他还是……之后他越来越没有信心。一年前,他被查出患了糖尿病,但他因为好面子没有跟医生讲那方面的事。我查看了糖尿病的相关资料,结合他的情况,我觉得他多半是因为糖尿病的原因引起的并发症。到现在,我们已经一年多没有过夫妻生活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