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59581
藤县查获一批假冒进口药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1
     本报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藤县分局查获一批假冒进口药品,货值近2000元。

    该局执法人员在太平镇检查时发现一批假冒的进口药品,有“灭湿痛胶囊、坐骨神经痛丸、风湿骨刺丹、先锋霉素胶囊、特效牙痛灵、风湿克星、德国华沙利石素、德国强力消石素、快灵腰痛丸”等10多个品种。这些药品的包装或说明书上均没有标明进口药品注册证号或医药产品注册证号,有的甚至没有标明生产企业;使用的文字也不规范,在同一个包装或说明书上,有繁体字,也有简化字。据初步调查,这批假冒药品是从玉林购进的,当事人不能提供购货票据及进口药品注册证、进口药品检验报告书等相关资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李绍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