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546
阳泉选派公务员到基层锻炼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1
     本报讯 日前,山西省阳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出台了《阳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局机关公务员深入基层锻炼的实施方案》,规定市局机关各科室科级以下公务员分期分批深入基层分局进行锻炼,每期3~5人,锻炼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第一批下基层锻炼的5名同志现已分赴各分局开始接受为期3个月的锻炼。

    该局要求下基层锻炼的公务员充分认识参加基层锻炼的重要意义,珍惜锻炼机会。在基层锻炼期间要不断加强学习,加紧熟悉基层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特点。

    该局每月组织下基层锻炼的同志召开一次工作小结会,并把下基层锻炼的工作情况作为年终考核内容和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

    (王淑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