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587
金活Kingworld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1
     本报讯 近日,从金活医药集团传来信息,该公司商标Kingworld(图、文)被黑龙江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金活医药集团是一家以代理经销国内外名牌药品保健品为主,拥有制药基地并涉足投资领域的医药综合性企业。多年来,该医药集团一直致力于把国内外优质医药保健品通过有序的营销网络迅速地推向市场,以满足人们健康生活的需要。其代理的香港京都念慈菴枇杷膏、日本喇叭牌正露丸、香港依马打红花油等产品,在中国内地都有着良好的口碑,自产产品金活感冒清胶囊也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1月,金活商标Kingworld(图、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7年5月底,被司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最高商标荣誉。此前,深圳有中国驰名商标20多个,其中医药行业3个。目前,我国现有各类注册商标超过百万件,各类中国驰名商标约只占商标总注册数的万分之四左右,仅数百件。

    (胡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