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9589
双鹤药业启动县级推广促0号上量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1
     本报讯 为提高主导产品0号的销售业绩,北京双鹤药业提出全线开发0号,共同寻找新增患者的工作思路,同时启动县级市场的推广活动,另辟0号上量模式。

    为尽快切入市场,该公司商务部于今年4月分别在河北沧县、杭州萧山、湖北宜昌和四川德阳召开0号县级推广启动会,邀请当地医院科室主任、处方医生、药剂科、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专业人士参与寻找0号新增患者活动。大家一致表示,0号县级推广与目前的医药改革的方向相吻合。农村合作医疗开展得好的地区德阳卫生局“新农合”办的负责人对此举给予较高评价:双鹤药业抓住“新农合”的机遇,深入开展地、县级城市医院的开发工作,在同行业中走在了前列。

    (石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