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565
寻找收藏本报创刊号的读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6.21
     今年的8月3日,是当代健康报七周岁生日。七年来,在广大读者的支持、呵护下,当代健康报从稚嫩到成熟,健康成长;七年来,当代健康报在不断自我无善的过程中,陪伴着广大读者走过一个个健康快乐的时日。

    七周岁,对于一个人来说,似乎乳臭未干,但是,七年前哇哇坠地时的第一声啼哭,穿越时空,在大人的心中已凝固成难以忘怀的记忆。七年前的8月3日,当代健康报创刊了,报纸初来乍到的形象,您是否还清晰可记?初识当代健康报时的那份欣喜,您是否还能清晰回忆?在当代健康报创七周年之际,我们真诚寻找收藏本报创刊号的读者,请您捡拾起当年的记忆,与大家一同分享。

    为答谢读者的厚爱,本报联合济南逸园健康会所,对收藏本报创刊号的部分读者,给予价值566元的免费健康管理。我们将根据您电话联系的先后,对前20名读者给予该项奖励。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建立健康档案、健康评价、健康干预和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等。参加知已健康管理就象请到了一位私人健康管家,帮您改变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及不恰当的运动习惯,从而优化个人生活方式,避免和延缓疾病的发生和发展。

    以报为友,关爱健康。请您以本报创刊号报纸为证,到济南市花园路45号富翔天地小区中心会所,预约您的健康管家。读者若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69955788或0531—82886230。

    (本报记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