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2580
美国:首创“优秀医疗器械设计竞赛大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6.22
     近据外电报道,由著名国际财团赞助并由美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牵头设立了2007年“优秀医疗器械设计竞赛大奖”(MEDIC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该奖项并不仅仅针对美国公司而是面向全世界的医疗器械公司和设计人员。

    据介绍,“优秀医疗器械设计竞赛大奖”将按不同类型的医疗器械分为10个具体奖项,其中包括“体外诊断仪器(IVD)”。参加该大奖赛的截止期为2007年12月31日。全球所有医疗器械公司的设计人员、工程师或企业家如有好的产品创意,均可报名参加。

    有兴趣者欲知详情可登陆网站http://www.mdeawards.com。(徐铮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