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5372
肿瘤药物研究GCP培训在京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3
     本报北京讯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国家药物临床研究中心主办、中华医学会电子音像出版社协办的“2007年全国抗肿瘤药物临床研究GCP及新进展培训班”,6月15日~17日在京举行。该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肿瘤临床研究GCP(临床试验管理规范)水平,提高研究医生的临床研究能力,介绍国际国内各种新药临床研究进展情况,提高临床研究技术和水平。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医生和制药企业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国内外的GCP专家、抗肿瘤药物专家和临床药理等方面的专家,详细讲述了GCP的原则及国内外的标准操作,介绍了近几年来抗癌药物发展的特点和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

    (兰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