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85254
肥城绘制网络地图加强监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8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肥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深入调研、充分收集信息的基础上,绘制了全市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网络地图,以便帮助执法人员迅速找到各涉药单位,有助于提高执法效率,实现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无死角”。

    该网络地图具有两个特点:一是准确。网络地图以肥城市标准地名图为基础框架,在对全市监管相对人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绘制而成。按照网络地图标注位置,执法人员可以迅速、准确地找到任何一个涉药单位。二是灵活。针对村级医疗机构分布广、流动性大的特点,该网络地图采用粘贴式数字标注方法,可随时添加新增或变更涉药单位位置,实现了监管“无死角”。

    (刘传国 王庆涛), http://www.100md.com(刘传国;王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