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85255
枞阳举办新开办药店GSP认证培训班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8
     本报讯 为帮助新开办零售药店从业人员真正理解GSP认证程序和规范要求,使企业顺利通过GSP认证,近日,安徽省枞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新开办零售药店GSP认证培训班,全县14家新开办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全面性与实效性,对GSP认证的前期准备、认证程序、软件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认证要点和注意事项以及硬件设施的配置要求等,进行了全过程的详细讲解;并着重就认证检查项目逐条进行了辅导答疑,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同时,发放了按规范要求印制的全套记录表样。

    通过培训,集中解决了新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对GSP认证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和知识盲点,收到了明显效果,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朱凌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