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479
众多读者收藏本报创刊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6.28
     “七年过去了,那份当代健康报的创刊号一直珍藏着,并已成为生活中的最爱。”本报上期刊登《寻找收藏本报创刊号读者》一文后,许多热心的读者来电畅谈自己收藏、阅读本报的感受,在这些读者当中,他们大多不仅收藏了本报创刊号,而且完整地保存着当代健康报每一期报纸。

    家住济南市舜耕路今年54岁的王京洲先生率先给本报打来电话,他介绍说,七年来,他认真阅读、细心珍藏着包括本报创刊号在内的当代健康报每一期报纸。不仅如此,他还每年找人将当年的当代健康报装订成册,全家人共同阅读。王先生说,自己血脂偏高,家里还有糖尿病人,对于这方面的健康小知识,全家人尤为关注。当代健康报知识丰富,办报灵活,能给不同年龄段的人健康指导,“它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良师益友和家庭医生,”王先生感慨地说。济南市遥墙镇66岁的张先生原先在村卫生室工作时订阅了本报,出于职业的爱好,七年来,张先生对本报爱不释手,不仅每期必读,而且细心珍藏着每一期报纸。张先生来电说,当代健康报对他当年的工作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他也从中学到了许多养生方面的知识,如今赋闲在家的张老先生,阅读当代健康报成了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他说,按照报纸介绍的知识自我调理,他的血压高老毛病已有了明显好转。

    一报在手,健康无忧。这是许多本报创刊号收藏者来电述说阅读本报的共同感受,他们在来电中还畅谈了自己喜爱的版面和栏目,对饮食搭配、心理健康等栏目(版面)更加情有独钟。70岁的孔庆德老人收藏着当代健康报每一期报纸,对于自己喜欢的养生方面的小知识,他常常剪辑成册,悉心保存。老人深有体会地说,阅读当代健康报受益匪浅,尤其对老年人来讲,当代健康报是最好的“家庭医生。”

    为答谢广大读者的厚爱,本报再次提醒:已经电话登记的读者可以本报创刊号报纸为证,前往济南市花园路45号富翔天地小区中心会所接受健康管理,专业人员将给您作出科学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本报记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