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2115
福建开展药品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6.29
     本报讯 为了总结和检查前一阶段全省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指导和督促各地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福建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把药品整治和监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6月中旬,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省药品专项整规行动的督导检查工作。

    该局抽调相关人员组成3个督查小组,同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工作。督查小组采取听汇报、组织座谈、查看资料、现场检查和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力求全面、真实、客观地了解各地药品整规专项行动和其他工作的情况。

    督查工作结束后,各督查小组认真总结各地的专项行动工作,肯定优势、查找不足,并积极探索下一步深入开展专项行动的方法和措施。

    (庄娟萍 陈素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