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5117
光子嫩肤期间吃些VC和VE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日
     光子嫩肤使皮肤内部发生正常变化,产生更多胶原蛋白而显得嫩白亮泽、增加弹性,对皮肤几乎没有损伤。嫩肤期间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e,帮助肌肤更快更好恢复。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美容中心陈敏主任介绍,光子嫩肤对肌肤没有损伤,但要以操作者熟练掌握操作方法、恰当聚集能量以及嫩肤仪质量可靠作保障。所以,在接受光子嫩肤前要警慎选择医院和医生。如果光能过量,容易产生色素沉着,一般可在3个月后自然恢复。光子嫩肤的过程虽然次数不多,但持续时间较长。一般以5次为一个疗程,每月一次。如果要保持效果,一个疗程做完后可以长期维持治疗,一般每隔6~12个月治疗一次就可以了。在治疗的过程中不能用美白、祛斑的产品,否则会使皮肤变薄而受损。美的肌肤还需要平时精心保养与呵护,嫩肤后尤其要注意防晒。

    (周建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