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5202
新药师还需继续学习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02
     每年都有一批毕业生走出校门,来到药店成为驻店药师,他们是药师新生力量的代表,为药店补充了新鲜血液,为顾客安全用药提供了新的支持。但不足的是,这些新药师的服务经验距离工作需要还有一段距离,还需要虚心学习。

    笔者熟识的一位新药师,是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尽管她的理论知识水平没得说,可工作半年来,仅和顾客就发生过多次纠纷,再加上不懂得和同事合作,结果既得不到顾客的认可,也使自己在药店中变得“孤立”起来。所以说,在实际工作中,新药师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理论水平高就自满起来,而应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练就一套高超的服务本领,才能适应岗位的需要。否则,不仅会影响药店工作的开展,也不利于自己的成长。

    (王秋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