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编号:11461322
腮红打造视觉瘦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日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你知道今夏纽约的最新化妆风潮吗?那就是“视觉瘦脸”。

    对于那些觉得脸庞不够纤美的女性,化妆师只需用神奇的胭脂,就可以快速打造出“视觉瘦脸”的效果。其办法是,用软软的刷子蘸取神奇的胭脂,巧妙地以深浅色彩层次轻扫过白皙的或古铜色的脸颊,就可以打造出甜美的或酷酷的妆容,让脸庞更娇媚柔和,更立体分明。

    当然,要用胭脂快速为你的客人打造出“视觉瘦脸”的效果,其中当然有许多窍门的,下面就是美宝莲纽约明星化妆师特洛伊·史莱特的专业建议。

    使用胭脂的理由

    胭脂是完美俏颜的点睛之笔,化妆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最后一步。使用胭脂能让人看起来气色动人,心情自然就会随之很好。

    胭脂能够让人看起来有年轻几岁的神奇效果,它能够让女性轻而易举地营造出含蓄娇羞和健康的妆容,还能起到修饰脸形的功能。

    如何用胭脂

    胭脂的作用有两种:一是可以使脸部

    具有立体感;二是可使妆容看起来健康、时尚。

    如果想实现第一种的功效,可直接用在颧骨凹陷处斜向上扫均匀,即可达到立体的效果。一般适合稍宽大的脸型。

    要实现第二种的功效,由鼻梁两侧向脸颊处晕染,可使妆容具有健康、时尚感。适合任何脸型。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