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编号:11461323
两周瘦脸快速小工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日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外涂法

    一般市面上都会有面部减肥产品出售,早晚洗脸后,把瘦面膏涂少许在面颊上,然后由下向上作顺时针打圈按摩,可起到补充水份、燃烧脂肪的功效。一瓶产品可使用45天,20多天可见效。

    吸盘大法

    此乃日本人发明的瘦脸方法,具体操作是用六个粉色磨砂胶吸盘,根据面部肥胖的位置不同,摆出不同阵法。每天吸十分钟,两个星期就可见效。此方法既安全又无痛楚,不妨一试。

    敲击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