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461956
正大丰海开展互动式读书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02
     本报讯 在成功举办首期读书活动后,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第二期读书活动又于近日拉开帷幕。这次读书活动的主题是:读书增才智,有才就有财。读书的内容以《致加西亚的信》、《小智慧 大道理》、医药专业、技术、业务书籍为主。

    与以往读书活动不同的是,正大丰海这次的读书活动,不是只让员工被动地读书,而是让员工唱主角——即在读了《致加西亚的信》后,让员工写出读后感,合编成《致加西亚的信——读后感》小册子。

    医药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竞争激烈。正大丰海通过合资重组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阶段,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对员工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公司人才匮乏与一般岗位人员相对过剩的矛盾日渐突出。正大丰海领导层感到,必须让每个员工知道这一现实,通过各种渠道的学习、充电,不断提升素质,成为公司需要的人。

    正大丰海领导层认为,企业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个人竞争的资本是知识、技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送你黄金,不如掌握点石成金的法术。明白了这些道理,员工们便可从学习中找到乐趣。(聂剑明 王成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