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5038
鲁抗两产品通过兽药GMP认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03
     本报讯 日前,由农业部委派兽药监察所3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在对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盐酸大观霉素和硫酸大观霉素进行兽药GMP认证现场检查后,确认其通过验收。

    审核组按照兽药企业GMP认证标准,客观地对鲁抗公司物管处、质监中心和107车间进行了现场审核,之后又对其相关文件和记录进行了软件审核。通过检查,审核组对鲁抗的软硬件建设、员工的素质、认真组织和充分周密的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鲁抗管理基础好,质量保证体系健全,符合兽药GMP标准,并给出了95.3的高分。

    本次认证是鲁抗医药首次申请兽药GMP认证。通过本次认证,该公司生产的兽用鲁抗牌盐酸大观霉素和硫酸大观霉素取得了在国内销售的资格,为鲁抗增添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李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