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编号:11461332
教你五招眼部去皱方法和消除眼睛浮肿及眼袋现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请咨询明会红专家 电话:010--65302348

    告诉大家几招眼部去皱方法和消除眼睛浮肿及眼袋现象:

    第一:可以用斗篷草防衰老去皱眼霜,斗篷草是绿色中药植物,采用斗篷草粹取精华,人参粹取液等制作成眼霜。可以強化眼部組織、立即活化肌膚、促進淋巴循環,消除眼睛浮腫和眼袋現象。补充水份和养份,预防皱纹,这是款效果非常好的眼霜,用后眼部有非常紧绷的感觉。

    第二:简单眼部去皱方法

    我们眼睛四周的皮肤是细嫰地只含有少量的脂肪,而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容易水肿,也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为防止或推迟眼周皱纹的发生,现在给jjmm们介绍一些保健方法。

    第三: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诸如:不要眯眼睛看东西,如有近视、散光应配戴眼镜,矫正视力;不要经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若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第四:为强化眼部四周肌肤,使之富有弹性,可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第五:为减少眼部四周的皱纹,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平时可多喝点杞菊茶同用。

    希望此贴能帮到大家!

    听说双头蛇的去皱贴也特别好用,大家可以试试,就是价格高了些.是国际专利产品,利用夜间睡眠的8小时给肌肤补水,补养.美容效果是传统产品的几十倍,好多明星都在用的

    双头蛇TM的5大特点

    1、夜间睡眠时使用:解决了肌肤夜间保养的世界难题,人们从此可以利用睡眠时间给肌肤进行8小时深层祛皱保养修护。

    2、三点式修护:以点带面可有效促进眼部及面部肌肤血液循环,促进受损细胞修护,使用舒适、方便,并能提高睡眠质量。

    3、采用TDD缓释技术:“储库型”TDD高分子凝胶其营养作用成份的包含量、缓释时间及效果是传统产品的几十倍甚至百倍。

    4、配合眼霜效果最佳:眼霜通常在使用的前15分钟最有效果,随着肌肤干燥细胞的水代谢降低,眼霜的作用逐渐减退,晚间如配合使用祛皱贴,可有效提升眼霜整晚作用时间与效果,可使眼霜的作用锦上添花,达到一举两得的修护效果。

    5、使用安全绝不过敏:产品不含任何激素及违禁成份,无任何毒副作用,使用安全可靠,不过敏,而且不会倒吸皮肤水份。

    使用效果

    通常使用一次就能看到效果,年龄越大,肌肤问题越严重,使用效果就越明显。使用后肌肤富有弹性、光滑细腻、气色红润、精神饱满。通常使用3-5次即可去除黑眼圈,使用3-5周期可祛除细纹,使用半年以上可祛除中度皱纹、眼袋,长期使用深纹粗纹会逐渐变细、变浅,不会再产生新的皱纹。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