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342
如何去皱:眼部去皱方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请咨询明会红专家 电话:010--65302348

    如何去皱:眼部去皱方法

    皮肤粗糙的原因

    皮肤粗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汗水与脂肪所形成的脂肪膜被破坏。而皮肤粗糙又可分两类,一是因为体质原因,这多数发生在干性皮肤身上,是因为干性皮肤的汗腺与皮脂腺的分泌一向就比较少的缘故。同时在干燥的寒冬或者阳光直射的盛夏都会使皮肤粗糙;此外,营养不良也是皮肤粗糙的原因,尤其是在缺乏维他命B2、B6的时候,皮肤最容易粗糙。另外一个是因为炎症。这是由于选择不适当的化妆品和药品的原因,同时空气中经常漂浮的花粉或者过敏源,也可能会引起过敏而导致皮肤粗糙。

    美宝来治疗机理原理:

    肌肤亮滑粉剂 具有抗疲劳、强化皮肤末梢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可以防止因皮肤干燥、老化等原因的新陈代谢低下、并促进新陈代谢。可修复、保持皮肤的健康基础状态,使皮肤正常化,吸收营养,可让你的肌肤快速亮滑如钻。

    排毒王 是一种高纯的正离子成分,不同于一般的排毒胶囊,主要净化血液。因为人体的毒素 80% 集中于血液。净化血液,同时就保护了肝脏。解除了容易产生色素沉淀的根源。

    安全性:产品全部纯天然,不含任何人工合成成分或激素,高科技提纯技术,不需要大把服用。美国FDA认证,香港卫生署备案。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