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22
如何瘦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最佳答案简单瘦脸方法方法1:把西瓜去皮,然后把肉打成汁,抹在脸上,避免抹到口眼鼻上。抹到脸上5到10分钟。然后就可以洗脸了。

    剩下的西瓜汁要冷冻保存。

    方法2:首先将镜子放在胸口位置,头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这就是要清除的赘肉。将按摩膏或者瘦脸产品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然后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线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慢慢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

    当然空暇时间里,也不要忘记给脸做做辅助按摩,具体方法是先按压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脸颊,手臂张开,左右手交替由下往上滑动按摩脸颊肌肉,接着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脸颊。坚持这样按摩,一个月之内就能收到明显功效。

    方法3:吸盘大法

    这是日本人发明的瘦脸方法,具体操作是用六个粉色磨砂胶吸盘,根据面部肥胖的位置不同,摆出不同阵法。每天吸十分钟,两个星期就可见效。此方法既安全又无痛楚,不妨一试。

    方法4:电视里看到的瘦脸方法

    听说徐若瑄的小脸就实际这样锻炼的呢!

    一根吸管 有一定厚度的纸片 若吸管像珍珠奶茶一样粗的就用较厚的纸

    若吸管教细就别用太厚的纸会吸不起来的!

    方法1,准备好原材料后,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每天可以做20次的!

    方法2,准备好原材料,备20张纸片,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练一次就行了!

    这个感觉很棒捏

    方法5:看到有个网友写的弹珠法~~~

    首先,每天早晚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轻轻的把脸拍干,拍干以后用平时用来玩的小弹珠在脸上来回滚动,哪里的肉多就滚哪里,一个月不到肉肉就自动消失,且皮肤会变得红润~

    方法6:脸部运动法

    一、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

    二、缓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三、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