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常识&新闻
编号:11461403
法国欧莱雅化妆品国际集团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请咨询明会红专家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产品名称: 全效修护抗皱眼霜

    发布时间: 2007-6-25 15:25:58

    招商区域: 全国各地

    产品类别: 普通化妆品 >> 抗皱

    产品性能: 本品蕴含玫瑰精油、胶原蛋白、维生素A和E、角鲨烷、薰衣草精华、抗皱因子、天然活肤保湿因子等。清爽补水的无油配方和激发细胞活力的元素,均匀吸收水分及营养,快速促进眼部血液循环,预防和减少眼睛*周的皱纹和鱼尾纹,对改善眼袋,黑眼圈有显著功效,延缓衰老。减少因长期使用电脑而造成的眼部疲劳,对眼部周围起修复作用,长期使用令眼周肌肤恢复弹性和活力。使用方法:早晚洁肤爽肤后,取适量本品涂于眼周,轻轻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产品说明: 本品蕴含玫瑰精油、胶原蛋白、维生素A和E、角鲨烷、薰衣草精华、抗皱因子、天然活肤保湿因子等。清爽补水的无油配方和激发细胞活力的元素,均匀吸收水分及营养,快速促进眼部血液循环,预防和减少眼睛*周的皱纹和鱼尾纹,对改善眼袋,黑眼圈有显著功效,延缓衰老。减少因长期使用电脑而造成的眼部疲劳,对眼部周围起修复作用,长期使用令眼周肌肤恢复弹性和活力。使用方法:早晚洁肤爽肤后,取适量本品涂于眼周,轻轻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提供支持: 对新加盟的代理商,公司倾力扶持: 1、 国统一供货价。 2、常年提供赠品、宣传品。 3、根据年度回款额提供高额度的销售返利奖励。 4、定期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令你销量倍赠。5.品品种齐全、质量保证、回头率高、更新理念新颖、售后服务完善、市场生命力强。6.完善的价格体系,封闭式的终端操作,让你长久无忧享受丰厚利润。 7.经销形式灵活多样,根据市场区域及形式的不同可灵活决策或变更,操作起来能顺畅简捷。

    对代理商要求: 招商条件:

    1.一定的资金实力。

    2.具有*年以上化妆品或保健品、快速消费品终端操作经验。

    3.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及良好的经营信誉,能将“洛华侬”做为主营力推品牌。

    4.具有覆盖当地成熟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营销队伍。

    5.根据代理区域的大小,对首批回款及年/月的回款任务有相应的规定:(省级代理的首批定量为10万元;地级代理的首批定量为3万元;县级市代理的首批定量为1.5万元)

    6.具有与公司共发展,同进步,共创品牌的决心。

    备注: 高信誉度支持,*风险的保障,全年销售返利,超额部分激励,各类阶段奖励,终端费用投入,完

    善的退、换货制度,免除后顾之忧;全程优质服务制度,轻松合作经营。

    经销形式灵活多样,根据市场区域及形式的不同可以灵活决策或变更,操作起来能顺畅简捷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