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43
『时尚资讯』 [塑身美体]21天减肥法中止,重点转向瘦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4月3日,我开始执行21天减肥计划,目标是从130斤减到预期的110斤。当日晚11点体重65.5kg。

    4月4日,绝食第二天,除了喝水,没有任何进食,当晚12点体重64.5kg,另,当天晚上洗澡后换上薄Tshirt,发现肚子憋了好多,上身的肉肉少了不少,但脸部几乎没有变化,还是胖,决定重心转向瘦脸。

    4月5日,绝食第三天,早晨醒来浑身无力,下午脸部感觉疲惫,应该是皮肤缺乏营养。白天没有吃任何东西,但决定晚上下班后恢复进食。晚上吃了很多东西,撑的肚子有点受不了。

    仔细思考,发现21天减肥法不适合我,我才饿了3天,身体就有点皮包骨头了,脸部和身体却严重不协调,可能脸上的肉比较难减。因为以瘦脸为主,我计划将减肥周期拉长至50天,每天保证基本的营养,然后特别针对脸部进行减肥。初步打算每天做一套瘦脸操(还没找到合适的瘦脸操,这方面有经验的MM告诉我啊),或者其它方法(有什么其它好方法?比如保鲜膜什么的)。

    另外至准备实行21天减肥法的JMs:

    撇开毅力不谈,此方法绝对对健康有很大伤害,绝食三天后,我明显感到了身体的不适,身体告诉我这样的状态不能再持续下去,否则将严重损失健康无论肉体伤还是精神上。我的毅力是有的,如果不是怕身体出问题,让我保持现状2,3个月都没问题,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注意力被分散了。但为了健康,我还是中止了这样极端的行为。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