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24
肉毒素瘦脸-肉毒杆菌针瘦脸真实体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我打了一周了,现在没的任何感觉,也没的视觉上的任何不同

    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

    大家好,打瘦脸针后,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现在您可能还处于药物的作用期。注意打完针后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对了,打完针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阿斯匹林(解热阵痛)类的药物。

    大家,瘦脸针不是打完马上就能看出效果的,一般情况下是在打完针7-10左右的时间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的。不要太着急了。

    肉毒素真正作用的是神经,通过神经才使肌肉萎缩的。它的作用原理:选择性地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终板,使因习惯性动作过度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驰性麻痹,并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节肌肉运动平衡,起到除皱和瘦肌肉的目的。

    注射肉毒素瘦脸并不是针完那一针全脸都瘦,它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的肌肉, 对其它部位是不起作用的。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