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编号:11461338
自制去皱眼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请咨询明会红专家 电话:010--65302348

    自制去皱眼膜

    近来常常有朋友问眼膜的用法,现在发一贴,希望会对朋友们有帮助。

    眼膜极其柔软、用于清洁、美容眼睛周围肌肤,携带方便,深受大家的喜爱。

    优质眼膜沾水性强不断棉可耐热加温、可自然降解利于环保。

    使用方法:先调好自己需要改善皮肤问题的功效型溶液。

    把液体倒入一个小器皿,然后放入纸膜,用小勺按两下帮助其被充分浸透!

    稍等片刻后,取出打开敷脸20分钟,揭下后清水洗净脸部即可。

    1、将眼膜纸浸入营养液或消皱液,可使药物营养成分均匀散发,皮肤易于吸收

    2、使用糊状眼膜粉的护肤品,将眼膜贴在上面,达到保湿美容之功效.消除眼袋眼皱纹。

    提醒:如果使用化妆水,则需使用可以用于眼部护理、无刺激性的产品

    银耳去皱眼膜:将银耳煮成浓汁,放入冰箱冰镇。每日一次,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眼周。

    去皱作用: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

    苹果去皱眼膜:将苹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好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