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09
滋润去皱眼肌肤按摩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请咨询明会红专家 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正确按摩手法

    拉眼皮:双手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至眼尾。眼下皱纹深可多按摩几个来回。

    绕眼眶:中指、无名指指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从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揉眼尾: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两侧眼尾处绕圈按摩,顺着肌肤纹理,从内到外。鱼尾纹深者可多做此动作。(每周2-3次,每次3-5分钟)

    如果条件允许,上美容院做专项眼部护理,也非常不错。

    眼霜正确涂法

    最佳的手法应该是将少许眼霜沾在左右手的无名指上,互相摩擦均匀,再由外向内在眼部轻轻点上。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因摩擦而变暖的眼霜易于皮肤吸收,涂的也更均匀。

    有些人在使用眼霜后,眼底会出现一些白色的小脂肪粒,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使用的眼霜过于多油,和你的眼部肌肤不配,有时它们是因你的手势不对,无形中涂的过多而致。

    正确的涂法是: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