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80
向你推荐6款瘦脸——“小颜”水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想瘦脸的美人们,想更快地加入小脸美人的行列,除了实施为自己度身定做的瘦脸方案外,还要多吃以下水果来强化效果哦:

    推介1:苹果 丰富的果胶可以回事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所含的钾质还可防止腿部水肿。

    推介2:葡萄柚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进消化功能;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既可消除疲劳,又可以美化肌肤。

    推介3:番茄 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

    推介4:菠萝 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可以帮助肉类蛋白质消化。但空腹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宜在餐后吃。

    推介5:香蕉 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生素A、钾等,所以有很棒的润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便秘,肌肤干燥的美眉而言,这是不错的选择。

    推介6:柠檬 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的必然参与物质,而且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美眉们通常用它来美白肌肤。还有它促进肠胃蠕动的功能也是相当出众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