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94
网友MM摆脱大饼脸小技巧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我身高156,体重45虽然是标准体重。

    可是,脸会有一点点圆圆的。

    所以我找了很多的瘦脸方式,毕竟我又不胖老是被别人认为胖胖的真的很郁闷。

    下面是我现在仍然在用的方法,想要瘦脸的MM们。

    可以试试看,但对我有用我可不保证,对所有人有用喔!

    方法1.利用张开嘴巴,嘴型像“啊!”,保持五秒,来回约十次左右。

    方法2.利用小S所说的a.i.u.e.o,使两颊肉肉可以运动。

    方法3.利用漱口的方式漱口好几十次,也可以瘦脸喔。

    方法4.利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脸,精巧的手,以中指和无名指按摩其肥肉,塑造更小的脸 。

    方法5.常常喝绿茶排除水分,使脸部不会那么水肿。

    方法6.少吃重口味的东西,太咸太甜或是太辣都不行,口味轻淡些。

    方法7.睡前三个小时不宜喝水。

    方法8.利用发型或化妆来突显小脸 。

    方法9.吸气同时将嘴巴张大,尽量向纵,横方向张大~嘴巴恢复原状时,慢慢吐气,将嘴嘟起来,尽量向前突; 然后,使嘴巴向两侧扩张.来回做 5-10 次。

    效果:可使嘴部肌肉伸展, 运动,消除附近多余的赘肉。

    方法10.将摩擦生熟的双手贴于脸颊上,然后从鼻翼、眉间、额头、眼尾、口角,回至鼻翼,轻地来回的做画圈按摩~空闲时,可反覆多做数次。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