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5009
安氏肛肠疗法获国际认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05
     本报讯 由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肛肠科主任安阿玥首创的中西医结合“安氏肛肠疗法”日前得到了国际医学界的认可:安阿玥因此当选为国际肛肠协会首位中国理事和美国肛肠外科协会会员;国际肛肠协会同时决定,将于明年在京召开“安氏疗法”国际研讨会和三年一次的国际肛肠协会年会。

    安氏肛肠疗法是卫生部确定的“十年百项推广项目”之一,该项目已在全国培养肛肠专业人员3000余人。该疗法在治疗痔疮、肛漏、直肠脱垂等多种肛肠疾病方面具有痛苦小、疗程短、复发率低、费用少等特点,结束了以往学术界通过瘢痕形成来萎缩痔疮的历史,并已使数万名肛肠患者获得了“一针治愈”的疗效,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安氏肛肠疗法现已引起国际肛肠界的普遍重视,立陶宛、巴西、墨西哥、印度、韩国等国家的肛肠界专家均表示希望来中国学习此疗法并进行相关交流。

    (郭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