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438
没想到 ED让我找到真爱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05
     在我短短的26年岁月里,前后有过两次非常丢面子的经历。当时我是多么尴尬,多么沮丧。

    第一次,认识一个姑娘刚一个月,我们的感情就像温度计掉进了火炉,一下子升到顶点。如花似玉的姑娘已和我商量着过几天去领结婚证了。

    那天踏月归来,姑娘来到我的单身宿舍后竟然不走了,她缓缓地开始脱下衣服。月色如水,我甚至能看见她的小腹上有一颗黑痣。但我发现她的下身有些类似白膜一样的东西,而且她身体发出的气味让我觉得很刺鼻难闻。虽然我从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女人,但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气味。

    有那么几秒钟,我热血沸腾。可是,接下来我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竟然不能“雄起”,这是多么让人难受的事情啊!那一刻,不论我如何努力,还是什么也做不了。姑娘原本闭着的眼睛睁开了,越睁越大,她冷笑道:“原来你觉悟那么高啊!”她站起来飞快地穿好衣服。我永远也忘不了她出门前鄙夷的眼神和话语:“我情愿被人强奸,也不会喜欢你这样的斯文君子。说你‘斯文’,你自己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 http://www.100md.com
    此后近一年的时间里,我头都抬不起来。当心里的沮丧快承受不住时,我开始留意相关的科普知识。我从书中得知,女性下身有白膜状分泌物和难闻的气味,说明生殖道可能有炎症,至少是个不讲卫生的人。我不禁暗自庆幸自己当时的失败,否则现在岂不是疾病缠身?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二次谈恋爱时又一次出现了ED症状。

    第二位女友斯斯文文的,人也漂亮。我们谈恋爱时曾多次拥抱、亲吻,奇怪的是,每次我刚开始亲她、抱她时都有种冲动的感觉,但时间很短,这种冲动就悄悄地消失了。出于某种心理,有一天,我准备了一些酒菜,变着法子劝她灌进许多啤酒。姑娘很纯洁,也很干净,但我依然不能勃起。我只好佯装酒醉失态又幡然悔悟的样子,跟她和平共处了一夜,她感动得抱着我“呜呜”直哭,连连说我是好人,发誓非我不嫁。但我觉得不能害了人家姑娘,就找了一个借口,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她。

    这次ED事件对我打击特别大,我不敢对任何人说。如果说第一个女友的不洁让我在潜意识里拒绝勃起,那么第二个女友应该是非常纯洁的,看来我真的有问题。
, 百拇医药
    我背着这个沉重的包袱度过了漫长的8个月,直到遇到了第三个女友,也就是我现在的妻子叶子。

    叶子有点儿瘦,不算漂亮。但从认识她的第一天起,我就觉得有一种蛰伏的情绪被她唤醒了。她从来不用香水,但她身上有一股清香味儿让我非常着迷,每次有机会在一起,我就会抱着她使劲地闻,闻着闻着就会很冲动,但每次她都挣扎得很厉害,让我不能得逞。她越是这样,我就越冲动……

    我们爱得很深。一年后,当叶子终于拿定主意要和我去领结婚证时,我沉默良久,告诉了她我的毛病,然后跪在地上流着眼泪求她:“让我试试看,看看我能不能做男人,我可不能害你啊!”

    善良的她低着头,脸红了,说要考虑一下,叶子考虑的时间不长,对于我却是如隔三秋,她第一次没有挣扎,那一刻,我敢说我是天下最正常的男人……

    婚后,我们有了爱情的结晶,还是双胞胎!

    我一直不明白自己的第二次ED是怎么回事。后来看到有本书说这叫“不来电”,是因为两性间的吸引力还不够,如果两人勉强结了婚,性生活是不会和谐的,也不会幸福。那本书上还说,ED有时是男性的保护伞。

    我知道至今仍有许多ED患者生活在自卑的阴影里抬不起头来,我还知道有许多未婚ED患者徘徊在痛苦的边缘。但我却敢宣称,我为自己曾有过ED而感到庆幸!

    (汪 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