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343
齐鲁医院心内科病房获评首批山东省护理服务示范病房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12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卫生厅公布了首批42个全省护理服务示范病房,齐鲁医院心内科病房被确定为护理服务示范病房。

    据悉,山东省卫生厅为树立典型,进一步落实护理政策,引导护理服务更加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卫生厅希望获评的单位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引领本市本单位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以创建护理服务示范病房为契机,加大护理工作力度,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不断改进护理管理,推动护理事业全面发展。要求全省广大护理人员以示范病房护理工作为样板,认真落实分级护理制度要求,严格执行护理技术操作规程,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和康复指导,扎实做好以人为本的各项服务措施,廉洁从业,诚信护理,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卫生厅将适时召开护理服务示范病房现场会,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心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