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345
齐鲁医院组织护士长赴平邑交流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12
     本报讯 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齐鲁医院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长于5月12~13日到平邑县医院学习交流,受到平邑县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5月12日,齐鲁医院一行80余人到达平邑。当日下午,齐鲁医院护理部主任杨敏给平邑县医院的护理人员作了题为“提高护理质量,规范服务,深化医院管理年活动”的讲座,使护理人员在节日里学习知识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大家参观了平邑自然博物馆,并举行了篝火晚会庆祝节日。院长魏奉才打来长途电话,祝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院领导毕玉平、车学洪、李新钢、刘玉欣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乔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