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6913
小幽默(1118)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6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30期(总第1119期 2007.07.23)
     不准叫爹(跌)

    股市跌了,弄得股民很不愉快,股民张三下午收盘后也郁闷地回到了家。 碰巧儿子放学回家,推门叫了声“爹”,张三勃然大怒,“不能叫爹(跌),要叫加涨(家长)”。 晚上吃饭,张三的兄弟张四来窜门,进门后叫了声“哥”,张三这下拉长了脸,“不能叫“割”,要叫汹涨(兄长)”。

    医生与股票

    几个护士闲聊,甲护士言道:要说反应快,首推李医生。大盘一启动马上就能追进,不愧是神经科的主任医师。

    乙护士言道:止损最坚决的是孙医生,指数一破位立即割肉出局,这几年的外科手术刀没白拿。

    丙护士说:李医生、孙医生两人都是短线进出。我们妇产科的刘医生每做一个股票,起码也要抱10个月,这样才能瓜熟蒂落。

    股市与睡眠

    甲:最近股市跌得心里烦,睡眠质量严重下降!你怎么样?

    乙:我还行,像婴儿般的睡眠!!

    甲:羡慕死你了,睡眠这么好。

    乙:你误会了,我是睡一小时就醒了,然后哭一小时,然后再睡一小时,起来再哭一小时……,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