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4513
凝聚产经媒体力量 共同关注贫困灾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17
     "紧急救援基金及物资筹募暨灾区救援活动——产业报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本报北京讯7月13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产业报协会联合发起的“紧急救援基金及物资筹募暨灾区救援活动——产业报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向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曹恒武颁发了“紧急救援后援联盟发起单位”荣誉牌匾,双方随后签署了紧急救援基金及物资筹募暨灾区救援活动——产业报联动倡议书。

    据悉,2007年我国抗洪救灾形势十分严峻。经国家防总办公室和民政部共同核定,截至7月12日,全国有24个省(区、市)发生暴雨洪涝灾害,造成8205万人受灾,因灾死亡403人,农作物受灾面积超过5500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319亿元。为了救助贫困灾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产业报协会以及产业报协会媒体会员单位共同发起此次大型公益活动。产业报联动时间为7月至10月,通过新闻宣传和舆论倡导,动员社会力量筹集救灾物资及资金,及时开展人道主义援助,减轻贫困灾民的疾苦。

    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热线:010-82872688转836/653/808

    (易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