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4523
国家局机关直属单位——庆祝建党86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17
     本报北京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七一”前夕,局直属机关党委邀请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董耀鹏为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在京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做《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义及其对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的党课辅导报告。

    国家局食品安全监察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周恩来、邓颖超伟人崇高品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进一步提高食品监管工作水平,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全司同志赴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国家局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河北革命老区狼牙山开展了以“缅怀革命烈士帮扶贫困学生”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信息中心党员在国家级贫困县河北易县一所“八一希望小学”捐资助学,为学校和贫困家庭孩子捐助了价值6000余元的衣物、书籍及学习用品。

    中检所各级党组织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纪念活动。6月27日,中检所党委、纪委联合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司法部燕城监狱,以增强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7月6日,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北京城市规划展,提出“讲文明、做表率、为首都做贡献”是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责任。

    中国医药报社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公仆》。同时,报社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开展参观革命旧址、“口述历史”演讲等活动,重温我党光荣历史。

    “七一”前夕,国家局离退休干部司党委组织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的“中央国务院部分部委老干部局葆春杯老年书画联谊会”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

    (国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