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4521
中德临床医疗交流进展顺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17
     本报讯 不久前,“中国赴德医生招待会”在德国西部城市门兴格拉德巴赫市举行。山东省青岛市市立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等医院的赴德交流医生代表与德国专家进行了交流。

    德中临床医疗交流项目是由德国政府、德中科技交流协会、德中科技交流基金会共同资助,德国医学会支持的国际医疗交流项目,其宗旨是通过与德国医疗机构多方位交流,促进我国各地区提升医疗系统整体水平,搭建德中医疗合作的新平台。

    赴德回国医师已将在德国学到的新技术应用于临床,例如,赴德学习的山东省青岛市立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大林独立完成了山东省首次血管内膜下成型微创手术。这一项目促进了国内相应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

    (郑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