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026
2007全国超级店员评选大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18
2007全国超级店员评选大赛

     [大赛烽火台]

    50强人气战战况激烈

    目前,评委们正在对50强A组选手的答题进行认真的评审,而B组选手正在紧张地进行答题。而另一番竞争早已在网络和短信投票中展开了。

    7月16日是店员A组选手答题的截止时间。A组的题目是一道情景模拟题,虽然是同一个题目,但是选手们根据自己对题目的理解和工作经验做出了不同回答,几乎每个人的解决方法都不一样。从中可以看出,进入50强的选手的确是服务高手,不过,25名A组选手中只有10名能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那么究竟哪些选手能晋级呢?这就要看谁的答案能征服评委了。

    与答题相比,选手们的人气大战显得更加激烈,截至记者发稿时,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得票数已经超过了2000票,特别是前三甲的竞争更为激烈,常常是前一秒钟还是这位选手得票数最多,下一秒钟冠军又变成了另一位。就目前来看,票数最多的三位选手是11号关秀群、39号魏芳、还有49号周雪松,他们几位的票数交替上升,也许不到最后一刻,还真的不知道鹿死谁手呢。

    不过记者也发现,目前有部分选手的人气指数比较低,这部分选手可要加油了,因为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将占50%的得分权重,所以,赶快发动你们的亲朋好友来投票吧。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7月25日,本报将刊登A组25位选手的答题和评委点评,敬请垂注。

    [花絮]

    拉票邮件

    本次大赛的赛制和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有些类似,也是将人气票数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为此不少选手也展开了拉票的攻势,更有意思的是有一位参赛选手竟然将拉票的邮件发给了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她在邮件中这样写道:“‘新帕尔克我行我秀’2007全国超级店长/店员评选大赛投票已经开始,我进入了50强,我是××号选手××,也请你支持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谢谢!投票结果将对每一轮选拔结果产生重要影响,占50%的得分权重。”工作人员很佩服她的勇气,如果大赛设一个最有创意拉票奖,组委会将考虑将这个奖项颁发给他,不过遗憾的是,首先本次大赛没有设这个奖项;其次,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性,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是不能投票的。

    你投票了吗

    此次大赛组委会的一个分部设在医药经济报“药店周刊”编辑部,于是网络投票开通的第一天,其他部门的同事就成了“轰炸”对象,“超级店长、店员的网络投票开始了,大家快去为你们喜爱的选手投票啊!”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耳提面命之下,编辑部的其他同事们都用鼠标为选手们投下了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当然这票可不是随便投的,大家的投票依据就是网站上刊登的参赛选手们提供的资料,“你看这个选手年纪轻轻就已经是药师了,还获得过不少荣誉,我决定把票投给他。”“这位选手也不错哦,是位老药师呢。”

    现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走进办公室,立刻就会有同事向他们汇报“×××现在第一。”“×××得票数又增加了!”(大赛组委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