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4056
美容祛斑不在难,中药配方来解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8日 网易博客
     还你青春,给你自信

    色斑治疗不容忽略

    女人一到25岁以后,由于结婚生子,内分泌失调等原因的影响,各种色斑、皱纹等皮肤病接踵而至。出门化妆成了女人每天的必修课。化妆只能暂时遮住女人脸上的各种色斑,一旦卸妆后,各种色斑又显露出来。于是,你那种被色斑折磨的痛苦,使你见客户要在大庭广众下补妆的尴尬……,祛斑,就成了你生活之需。

    中医理论认为:色斑是体内色素瘀积所致,是一种皮肤病。它是由女人内分泌失调,体内荷尔蒙分泌量减少,再加上受紫外线的照射,色素便瘀积在皮肤表层。从而阻塞毛孔,不能即时把瘀积的色素排出体外,形成各种颜面色斑。

    治疗须治根,简单的保养预防外还是要选用真正的,科学的、正规的、权威的药物治疗。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皮肤科的美白养颜祛斑组方集中了中外治疗色斑的各家优势特点,通过内服外用双层功效,既吞噬淤积黑色素,促进人体细胞合成,清除“色素沉着”,从人体内部根源祛除色斑,同时、美肤祛斑霜、养颜扶正胶囊,快速从外部入手祛除色斑,采用纯中药制剂结合全球领先“纳米清斑”,运用最先进医药工艺流程,产品无毒,无副作用。标本全方位的治疗,让色斑永远不再出现。美白养颜祛斑组方的独特配方和先进的工艺提取纳米基因分子,能迅速到达色斑部位,敲碎色素淤积体,排除色素垃圾。此外,药物的内部调节可有效平衡内分泌,使用美白养颜祛斑组方促进血液循环,使色素平衡,从根本上杜绝色斑的形成。

    纯中药治疗,绿色又安全

    本人的产品是自家祖传配方,主要是采用春天然的中草药混合而成,无任何人工色素和化学成分,通过面膜的形式把混合的样品涂抹在脸上,通过毛孔渗透到你的皮肤深处,迅速的对你的皮肤进行修复,拉出皮肤深处的色素瘀积,另外还向皮肤深层注入营养,让你的皮肤变的更有弹性。

    治疗疗程及效果介绍

    1. 第一个疗程能够使你的脸有明显的变化,能够淡化你脸上的祛斑,你会感到你的脸明显变白,更有弹性。

    2. 第二个疗程就能基本上清楚你脸上的祛斑,还你一个健康美丽的脸,让你不在为你的脸烦恼,还你青春。

    3. 第三个疗程就是保持和固定,也就是在此基础上巩固一下,铲除病根,达到彻底治疗的效果。

    使用收费,和健康咨询

    本品价格是由脸部雀斑程度而定,有意者面议,电话:13621539294。联系人:蒋女士, 百拇医药(liuzhengyun175)